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是~

我上次去參加簽唱會的地方-草衙

 

這家店位於3F

廢話不多說~上圖

00.jpg

我吃的是店內最便宜的鬆餅~

『原味楓糖鬆餅』

剛開始只覺得,鬆餅麻~普遍都吃得到,但這家真的不同。

有的店家很隨便的上蜂蜜,導致整個鬆餅的風味都被破壞了,

而這家店,蜂蜜給客人自己上,讓客人可以在這個關鍵自己做主。

 

而店內的飲料也是很有特色

26.jpg

上面寫滿了調酒的名字,我是餐飲科的,所以我很了解,但我今天不是喝調酒,而是很和善的『夏威夷氣泡蘇打』

 

這杯飲料在照片上看沒什麼,不過自己去現場體驗看看,他的淺層真的很漂亮。

 

地點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西路1003F(大魯閣草衙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藕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